wb@兔洛琳,lofter大纲段子存放子博@莫问卜。
不接私稿,商稿请私信。
双花/藕饼/策瑜only
头像和封面均来自全世界最好的阿游@秉烛夜游

My Lucky Kitty(18岁以下不要看啊!)

想到个射情段子,特工孙和特工乐没活儿干的晚上在房间里抽鬼牌。

一副牌从日薄西山抽到天光乍破,输了一晚上的张佳乐终于勃然大怒!他从他那Batman宅男款睡衣下边拔出他的M1911A1手枪啪地拍在床头柜上,吼他队长:“孙哲平你是把幸运女神给上了吗?她怎么这么帮你!”

孙哲平正在张佳乐脸上画乌龟,闻言没忍住一声笑,懒洋洋地收起马克笔。俯身贴近了凑到张佳乐耳边,舔了舔他的耳垂:“Yep.”

一边吻着还一边往他耳朵里吹气:“Just yesterday,my lucky kitty@."(是啊。昨晚上了,我的幸运小猫咪。)

然后孙哲平从此经常在没人的时候,边亲亲摸摸张佳乐边在耳边叫他lucky kitty。

这个乐身上全是枪和雷管,还凶得一批,他也不怕硌手。

后来张佳乐发现,孙哲平居然还可以更过分,比如运动的时候词汇进一步升级,在张佳乐喘得不能自理时压着他边动边低声喊他lucky pussy。摸着他的头发、亲着他,喑哑地在他耳边用低音炮不断重复my little pussy, my little little lucky pussy,还念得颇为情//动且深情。激得张佳乐又疼又爽又气到崩溃,恨不得扶着腰挑起来打他。

这个说法太俚俗了,真dirty talk,大家当没看见,不一定会写进正文。就当是猫咪和小妞的叫法吧,lucky pussy这个叫法床上dirty talk喊喊就好了,日常这么喊,平哥怕是要有生命危险。)

【笔者按】就……即使多此一举也还是要强调一下,三次元小猫说kitty就可以了,pussy还是不能轻易说,这是句脏话。请勿模仿。

 

我总觉得特工或杀手玩起幸运女神梗特别性感,带着某种目空一切不信命不惜命的骄狂。其实我个人有一点点不喜欢动不动拿乐哥幸运E说事儿,或者叫他幸运女神之类的嘲讽他。总忍不住有点叛逆地想把这个梗玩得很嚣张很酷。

运气不好又如何?Who care?

幸运女神?上了。命运?打爆啊。

评论(20)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洛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