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兔洛琳,lofter大纲段子存放子博@莫问卜。
不接私稿,商稿请私信。
双花/藕饼/策瑜only
头像和封面均来自全世界最好的阿游@秉烛夜游

hhhhh08里互怼的繁花文景塑料友谊,剑诅真的甜,喻黄真的闪,黄少真的又犀利又烦,还秀。乐好气,气到缺氧。

天天小表情真的可爱了wwww

悄咪咪转过来,给您比心❤❤。

 

(指路08w)选段:

黄少天忽然安静下来,喻文州的声音于他从来平和而安抚,是旷野上的纛旗,炮火中的砥砺,即使说着这么糟糕的消息。因为他相信他的队长永远在为他绸缪,也许下一刻就能指出一条坦途来,他们从第一个任务就起就一直连在一起,生死与共,遥相呼应。他怕什么,他永远有喻文州的指引,他们可以在彼此的帮衬下做到最好,他们该当无所畏惧。

他从这份莫名又可靠的安宁中生出几分惯常的孩子的骄意与任性,黄少天好像一下子找到了某个可以被骄纵的出口,身上的疼痛仿佛也可以被轻减忽视。于是他抓过通讯器大吼:“队长!要快,张佳乐不行,他火力都要压制不住了!”

张佳乐在他旁边气得差点一枪托扫过去:“我靠你说谁不行!”

耳机里是喻文州温煦的笑,笑搭档枪林弹雨里生出的可爱,这个时候都不忘跟他撒个娇:“少天不急,正在计算最优线路。”

“这一层的西北角有一架电梯,距离你们大概两个拐角。我可以暂时开放它的使用权限,你乘搭它进入三楼能混进疏散中的宾客撤离,但是在此之前你得先从通道前后的围堵中出去。我为你们调了一条通路出来,监视显示它是安全的。”

“了解了。”黄少天将枪插回腰间。

张佳乐听他复述了个七七八八,仰头上下打量这间地下室。

“你知道海华丝*么?”黄少天忽然开口。

“嗯?”张佳乐依然在计算可能路线,闻言瞟了他一眼,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提起上世纪四十年代的某个性感女神。

“我跟你说,特工的一生有几部经典电影是不能错过的,他们会教你许多基本生存技能,比如钻洞。”

张佳乐皱着眉瞪他。

黄少天一边卸着挡板一边发出恨铁不成钢地啧啧声:“张佳乐你不是吧!肖申克的救赎都没看过?海华丝梦露她们的海报后面是什么?钻洞会不会?咱们可以走通风管道啊兄弟!”

张佳乐无言地用握着枪的手背蹭额头,另一手冲他比了个中指。他觉得自己智商受到了侮辱,说得煞有介事还以为是什么高招,这不是我抬头就想到的吗!?

还有那几个艳星海报挡住的是通风管道吗?我特么还以为你要自己挖洞呢。

他觉得自己这一天都憋得飙血,Mother Fucker要不是我联系不上百花其他人……你们蓝雨的人真的烦!

…………

 

俟桑_高三修炼中:

依旧CCA片段,被黄少秀一脸的乐乐不哭!hhh

评论
热度(509)
 

© 兔洛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