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兔洛琳,lofter大纲段子存放子博@莫问卜。
不接私稿,商稿请私信。
双花/藕饼/策瑜only
头像和封面均来自全世界最好的阿游@秉烛夜游

无聊做了个全职D&D阵营九宫格,单人图在P2-P10

韩文清

如果你再拿钱包说事,我会让你知道拳皇靠的是砂锅大的拳头。
叶修
真是一场愉快的战斗,下次再一起抢boss吧。
孙翔
我TM就是要带着五属性炫纹状态再加八阶斗者意志挑爆一切。
张新杰
比赛前夜国家队所有队员十一点前必须入睡,包括领队。重复一遍,比赛前夜国家队所有队员十一点前必须入睡,包括领队。
周泽楷
……(咬甜筒。)
王杰希
我要怎么才能知道下一秒我的熔岩烧瓶会飞到谁的头上?
张佳乐
怼光效和炸显卡也是荣耀竞技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
喻文州
请不要再对我的手速心存幻想了,我是不会终止死亡之门吟唱的。
黄少天
食我上挑连突刺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拔刀斩升龙斩落凤斩斩斩斩啦! 

 

真的是粉不是黑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30)
热度(1899)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洛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