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兔洛琳,lofter大纲段子存放子博@莫问卜。
不接私稿,商稿请私信。
双花/藕饼/策瑜only
头像和封面均来自全世界最好的阿游@秉烛夜游

张佳乐远征苏黎世,思来想去还是起一个英文名方便,最好文艺有格调还比较酷,衬他这样的浪漫弹药。

求助文学院的表妹,表妹秒回:阿布罗迪好了,和双鱼座有很大关系,保证浪漫逼格又文艺。
末了还补充:绝对炫酷,圣斗士的名字哦。

【阿布罗迪是双鱼座圣斗士之一。】

张佳乐比较满意,扫了一眼发来的译名确定没搞怪,是个男孩名。结果和各国选手初次见面,提到英文名,日本选手嘴角抽了两抽,强撑着优雅告辞,径直冲进吸烟室,捶门豹笑五分钟,笑声很有穿透力,不知道的还以为三只公鸡在打鸣。

张佳乐平静之中带点懵逼,晚上和孙哲平聊天的时候提及此事,孙哲平非常淡定,表示查一查不就好了。
五分钟后他刷了一聊天框的哈,张佳乐瞅着几排哈密梳细篦一样跃然屏幕,快要不认识哈这个字了。
随即收到一张网页截图。
阿布罗迪,英文Aphrodite,又译阿芙罗狄忒,古希腊神话中爱情与美丽女神,在罗马神中对应:维纳斯。

孙哲平:小爱神。
张佳乐气得差点用鼠标单杀显示器。

开赛之后,所有在私人场合叫过某张姓弹药选手Aphrodite的都被追着轰杀。
大家心有余悸,纷纷表示没见过这么暴躁的阿芙罗狄忒。
被误解很深的张姓弹药选手在小本本上勾名单,百花缭乱弹夹甩得飞起:明明爆炸才是艺术,轰不死你们。

评论(24)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洛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