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兔洛琳,lofter大纲段子存放子博@莫问卜。
不接私稿,商稿请私信。
双花/藕饼/策瑜only
头像和封面均来自全世界最好的阿游@秉烛夜游

金刚芭比,枪炮牛郎【女装大佬孙哲平】

我不管大孙就是酷的,就算比基尼也酷!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我流爽文,枪炮齐飞,平哥炫酷,乐哥妖孽。全篇骚话,豹笑还是很豹笑的,击穿下限难道还不换点幽默点数提升嘛!?

请看清标题注意防雷,进来被雷翻了作者暂时没空接锅,作者正在洗眼睛。

OOC的朋友们……真的OOC。我向平哥乐哥道歉。

 

孙哲平有点暴躁。

此刻的他置身于五光十色的舞台边缘。身边一水儿穿着骚包的祸国妖孽倾城男色,远处舞池里的妈妈桑们正在和小鲜肉狂欢起舞。他一身拉风的长款皮衣,衣服下是叫人血脉贲张的三点式比基尼。

这家牛郎夜总会仗着一个与他们作对的小老大撑腰近日里不是很服管,按乐哥的做派,有不服的那一定要打服才行,手段不论,越酷越大件事越好。

所以让男朋友扮成牛郎还穿女式比基尼进来当卧底是你对酷的定义吗张佳乐?孙哲平很想一巴掌把脑海中那张笑吟吟撒着娇的脸和自己当时见色起意俯冲地下室的智商一起拍进土里。

大厅里冷气开的很足,孙哲昂首挺胸一派真男人的站姿,觉得自己雄浑而裸露在外的肱二头肱三头胸大肌背阔肌群们有点骨骼肌颤栗。

特别是暴露在外的大腿处正两股战战着,因为和某个关键部位离得比较近的缘故,让他有一种真空遛鸟的错觉。

好踏马冷啊!孙哲平在心里默默吐槽,咬着的后槽牙又紧了几分。可是酷哥就是要表现出泰山崩于前而目不瞬的从容淡定,一张面无表情饱经风霜的脸要带着粗糙如砂岩的质感才行。一个胸口可碎石双掌能开碑的壮汉抱着胸跳着脚瑟瑟发抖是什么东西啦!

所以他只能霸气四溢地蹙起眉峰,一双郁怒的黑眼睛杀气纵横,努力如铁塔般矗立在牛郎店里,冷硬的脸凝肃得仿佛花岗岩,更加面无表情地扮酷。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卧槽什么时候才开始啊张佳乐你在玩球!?

如果可以他很想扮成一个前来消费的大客户潜入,最后在发抖着的店长和经理对面摇晃着香槟翘着二郎腿把伯莱塔拍在桌子上谈判,身后一排拿鼻孔看天的墨镜小弟。

可现在他不是顾客,他是消费品……

远处看向这里的女孩子中已经有几个在看着他尖叫了,大胆的姑娘们借着酒意凑上前,细腻葱白的柔荑在他伟岸壮阔的胸肌上一阵乱摸,摸得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莫名地想起那个“相亲多次被拒只因胸比女方大”的梗……

“张佳乐你看我回去怎么操你。”孙哲平对着女士们挤出一个阳光优雅的笑,槽牙咯咯作响。

 

此时罪魁祸首正在二楼笑得打跌,他一边笑一边狂拍桌子拍得吱吱呀呀,震散高脚杯和香槟滚落一地,金灿的酒液淌了满桌。他一点不知收敛,笑得差不多就要滚到桌子下了。

“卧槽你看大孙那个样子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诶不好笑吗你们怎么都不笑的明明这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纷纷自觉离他十米远散成一圈的狗腿们只能赔笑着啧啧称是:“是是是好笑好笑特别好笑大佬说的都对。哈哈,哈哈哈哈。”其中一个眼明手快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冲上前去捞了桌子上的沙漠之鹰,怕他一个不小心下一巴掌就拍上去。

“哎呦不行了,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我手机呢?”张佳乐接过小弟递上的手机起身,笑的脚软的腿站得摇摇晃晃。他站在包间的窗口前,探出半个身子打开自拍模式把手机高高举起,左右调整着角度想把自己和楼下某个比基尼金刚芭比容纳进相框里,调着调着扶着窗又开始笑了起来。

孙哲平无语抬头,很想一发榴弹把那个在二楼笑得癫狂缭乱的家伙揍下来。

不用想也知道张佳乐是在和谁自拍。按他一贯的作风拍完照片后是要把FB推特Ins微博朋友圈挨个轮一遍的。关键张佳乐这个人长得他妈还有儿点儿好看,账号下粉丝怪多。

好吧那是有点儿好看么?眉如黛山眼尾锋利,唇如绛珠容廓挺秀,所谓见之如玉山上行光映照人,一个wink溺死一片。尤其是他眼神迷离叼着樱桃在孙哲平颈边磨蹭的照片,评论区迷妹排着队炸成烟花,让孙哲平很是受用。

如今苍天饶过谁啊,孙哲平生无可恋地抬头,很想抬手照自己太阳穴来上一发。

 

“好了别笑了干活了!GO GO GO GO!”笑得开始打嗝的张佳乐终于想起正事。他取出猎枪拉响枪栓,一枪打碎了幻彩流华的吊顶水晶灯。

人群尖叫着疏散,一时间二楼枪声大作

孙哲平仿佛听到了掷杯的信号,立刻抽出后腰的史密斯手枪对空发射警示聚集的人群。那把发给他的道具枪射出了货真价实的马格努姆子弹,他只觉得一天的躁郁都随着枪口的火光迸射出来打穿了天花板。

妈的爽翻!这才是哥应该有的节奏。

照明系统被百花小弟们打瘫痪的夜场打手们有点懵逼,一时不知道一楼潜入了对方多少人,枪声响做一片。

张佳乐在黑灯前最后向下望了一眼,看着孙哲平双枪连射潇洒前逼的身影,眼前莫名出现他平头墨镜,叼着高希霸雪茄一脚踩在车头扛着冲锋枪突突突突的场景。皮衣在风里猎猎飞扬,露出下面盘虬的肌肉和火红色的比基尼。

我靠拿枪的手要扶不稳了哈哈哈。

 

于是对方大佬就在他们这么一同乱搞下伏诛了。

大佬乐和他背后的真男人孙一同拒绝了开庆功宴的想法。孙哲平一路冷着脸把路虎开到他们的别墅下,熄了火冷着脸看副座上一直在“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笑的张佳乐。

“你接着笑,你信不信我等会儿穿着裙子操你。”

“期待啊哈哈哈哈哈哈百花粉红褶子的那种好不好我想看你穿。”

孙哲平看着他捂着肚子在座位上蜷起,好看的脸蹭着皮料,好怕他笑厥过去。

“你是不是还录了视频?发给我,我剪完就在卧室电视里放着,让你看看怎么被女装大佬上的。”他一把扛起人打开车门向别墅走去。

张佳乐在他背上继续笑“你剪嘛,你剪完一定要给我发一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劲儿笑,呆会儿可别哭。”孙哲平在他屁股上狠狠拍了一巴掌。

“哎呦不行了哈哈哈哈……待会的事情嗝儿……待会儿在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一分钟多加一次。”

“随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趴在他肩头,饶有兴致地悄悄举起手机开启B612,嘟嘴比了个剪刀手把自己和身后的比基尼肌肉壮汉背影还有他恰一回眸入镜的一张黑如锅底的侧脸一起纳进摄影框,咔擦保存后继续捶肩豹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in.

 

尽力把点文的留言都融梗了。

我写出来了……霜霜你们看得爽不爽?

我现在和平哥差不多暴躁,我还委屈呜呜呜呜。

你们不日更对得起我嘛!?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35)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洛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