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兔洛琳,lofter大纲段子存放子博@莫问卜。
不接私稿,商稿请私信。
双花/藕饼/策瑜only
头像和封面均来自全世界最好的阿游@秉烛夜游

Q:劳斯!!!写的太好了!!!!是那种不管写什么cp.我都会看的那种好!!!想请问您一下为啥这么会写!!

感谢厚爱呀❤不敢当(〃ノωノ)

可能是因为情感比较充沛吧,到了一定阈值就会想表达出来,也有幸受过一些指点,技巧性的东西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不过有一句教导记了很多年:文笔是用来达意的。

现代AU的话,疫情前比较喜欢到处玩和体验一些极限运动,有时候会想把直击心脏的浪漫与震撼记录并呈现出来,忍不住想给喜欢的cp我所见的世界里最光艳美好的;如果是策瑜的话,那可能是因为他们本来就太动人,夜阑人静的时候反复推敲一段话,是想把读史书那一瞬间捕捉到的情绪加以表达。

如果写的故事能引起一点点共鸣是再幸福不过的事啦,所以很感谢每一条评论,让我知道那一刻的情绪是否准确传达♥︎

评论
热度(7)
 

© 兔洛琳 | Powered by LOFTER